央广网

音乐厦门2017首届少儿歌手赛正式启动报名

2017-06-01 1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6月1日消息(记者 马宁)为唱响厦门优秀原创少儿歌曲,挖掘及培养厦门市少年儿童中的优秀歌手、优秀团队组合,音乐厦门组委会定于2017年6月——8月举办2017音乐厦门首届少儿歌手大赛,比赛即日起启动报名工作。

本次大赛由音乐厦门组委会指导,厦门市委文明办、厦门市教育局、共青团厦门市委员会主办,厦门市青少年宫、海西晨报社、厦门音乐广播承办。比赛共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要求现场公布得分,更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评委由音乐专家担任,同时进行现场点评。凡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违背比赛规则的参赛者,取消其比赛资格和比赛成绩。

报名者为个人、组合均可,独唱、重唱等形式不限,要求参赛者年龄在7-15岁之间。比赛设个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及金银铜奖组合各一名。另设最佳表演奖、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等单项奖各1名


编辑: 马宁
关键词:

音乐厦门2017首届少儿歌手赛正式启动报名

为唱响厦门优秀原创少儿歌曲,挖掘及培养厦门市少年儿童中的优秀歌手、优秀团队组合,音乐厦门组委会定于2017年6月——8月举办2017音乐厦门首届少儿歌手大赛,比赛即日起启动报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