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以时代楷模陈清洲为原型 电影《情满万家》厦门开机

2018-01-18 16:52:00来源:央广网

故事原型、“时代楷模”陈清洲出席了开机仪式

该片导演和部分演员与观众见面

央广网厦门118消息(记者 陈庚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组织创作的主旋律电影《情满万家》,17日在厦门市集美大学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片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国家一级演员吴军、甘萍等主演以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厦门市公安局基层民警陈清洲忠诚履职、服务群众的鲜活故事为素材进行创作,着力通过全新艺术手段塑造基层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公安思想和公安队伍总要求,热情讴歌“英雄警察”的社会价值和时代意义。

公安部、福建省公安厅、厦门市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故事原型陈清洲应邀出席开机仪式,接受了主创团队和社会各界对新时代公安英雄的崇高致意。

该片将配合全党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今年“七.一”前夕在全国电影院线上映。


编辑: 六尹

以时代楷模陈清洲为原型 电影《情满万家》厦门开机

该片由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国家一级演员吴军、甘萍等主演,以中宣部授予的“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厦门市公安局基层民警陈清洲忠诚履职、服务群众的鲜活故事为素材进行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