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强联合:厦航携手通用电气开启国际化发展新纪元

2018-02-02 14: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2月2日消息(记者 马宁 通讯员 陈邵珣)21日下午,厦航与通用电气(GE)举行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厦航总经理赵东与GE航空集团全球副总裁Bill Fitzgerald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厦门航空总经理赵东表示,厦航将借鉴GE及其合资公司CFM在全方位运营和管理上的丰富经验,更好地助力厦门航空的未来成长。

此次厦航与通用电气的战略合作内容覆盖发动机合作、机队管理和服务、GE数据解决方案、领导力培训及健康管理等领域,特别是在数据解决方案方面,厦航将利用本身积累的大量高价值机务维修数据,借助GE的数字化技术,共同完善大数据平台,在工程管理、维修管理、航材管理、可靠性管理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通用电气旗下GE航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喷气及涡桨发动机、部件、集成数字产品、航电设备、机载电源和机械系统制造商。1985年首台CFM56发动机进入中国以来,GE航空已服务中国市场超过了30年的时间,截至去年底,有超过5300GE/CFM航空发动机在中国运营。

厦航与GE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992年,厦航引进第一架B737-500就选用了GE合资公司CFM公司生产的发动机。目前厦航机队共有348CFM56-7B发动机,是中国地区CFM发动机保有率最高的航空集团。

 

编辑: 马宁

强强联合:厦航携手通用电气开启国际化发展新纪元

厦航与通用电气(GE)举行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内容覆盖发动机合作、机队管理和服务、GE数据解决方案、领导力培训及健康管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