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航推出全新五级会籍体系 国内民航首推黑钻卡

2018-07-26 14: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7月26日消息(记者 马宁)7月25日厦门航空宣布推出全新的白鹭俱乐部新会籍体系,全新打造黑钻卡、白金卡、金卡、银卡、普卡五级会员体系,全新推出的黑钻卡,是厦航在中国民航业内首创,成为本次新会籍体系的一大亮点。黑钻卡包含多项专属服务,是厦航作为中国服务业标杆,立足消费结构升级时代,追求卓越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

新会籍体系将为白鹭会员带来更快捷的贵宾升级通道,普卡会员在1周年内仅需累积4万白鹭积分或者20个航段即可升级为银卡会员,体验众多贵宾服务。原有的金卡、银卡会员将在7月26日全部升级,成为新会籍体系的白金卡、金卡会员,部分顶级会员将直接升级为黑钻卡,尊享更高等级的服务权益。作为中国民航业内最早推出的常旅客计划之一,厦航常旅客计划于1998年正式运行,目前,白鹭俱乐部会员总量已突破1000万人。

 

厦航副总经理黄国辉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全新的会籍体系,将进一步扩大贵宾会员的覆盖范围,让更多忠诚旅客享受到厦航优质尊贵的高端服务,并运用大数据,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差异化、精品化、定制化的专属礼遇。

 
编辑: 马宁

厦航推出全新五级会籍体系 国内民航首推黑钻卡

厦门航空宣布推出全新的白鹭俱乐部新会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