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鼓浪屿举办中秋文艺晚会 传承弘扬音乐诗歌文化

2018-09-22 09:47:00来源:央广网

 鼓浪屿合唱团在演唱歌曲《鼓浪屿》(央广网记者 陈庚 摄)

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带来闽南男子群舞《船歌》(央广网记者 陈庚 摄)

 

厦门市楹联学会会长陈力杰带来闽南语《中秋诗吟唱》(央广网记者 陈庚 摄)

鼓浪屿菽庄吟社陆以诺、何洁表演诗朗诵《今夜,我又回到了鼓浪屿》(央广网记者 陈庚 摄)

央广网厦门9月22日消息(记者 陈庚)作为第十六届鼓浪屿中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中秋月 鼓浪情”中秋文艺晚会昨晚在鼓浪屿菽庄花园上演。

晚会由鼓浪屿管委会主办、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和鼓浪屿菽庄吟社承办,邀请了包括厦门小白鹭民间舞艺术中心在内的各界文艺团体和人士参与演出。独具闽南本土文化风情的歌舞、吟诵等表演,传承弘扬了琴岛的音乐诗歌文化,给申遗成功后的鼓浪屿又添亮丽的光彩,吸引众多岛上居民和游客观赏。

编辑: 六尹

鼓浪屿举办中秋文艺晚会 传承弘扬音乐诗歌文化

作为第十六届鼓浪屿中秋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中秋月 鼓浪情”中秋文艺晚会昨晚在鼓浪屿菽庄花园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