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开幕

2018-11-03 17:31:00来源:央广网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开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11月3日消息(记者 陈庚)以“凝心聚力,迎势起航”为主题的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8个省市级上网服务协会、96家产业著名品牌、212个优秀展商集中亮相,为观众打造一场为期三天的上网产业盛宴。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及福建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旨在规范行业发展,展现行业面貌,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把握上网产业发展的新动向,推进全国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

  展会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其中“电子竞技相关”展区近3000平方米,展示了上网产业、上网服务设施、电子设备、电子竞技及VR体验等行业硕果及新兴技术力量。期间,还将举办SEC金信时代全国电竞文化国际嘉年华、明星战队表演赛、COSER巡场、主题舞台剧表演等节目。

海峡两岸电子竞技大赛项目正式启动(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天下午举行的上网产业高峰论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政府及协会领导和诸多业内人士,围绕中国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海峡两岸电子竞技大赛项目启动仪式同期举行,将通过电子竞技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加速共建海峡两岸电子竞技新生态、新繁荣,为上网产业创造新概念、新空间、新利润。

  主办方表示,未来将通过持续办好上网产业博览会并完善网络文化和电子竞技场馆的标准化体系,加强行业培训,大力推动行业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与行业知名大型企业联手合作,按照“市场化导向”的工作原则继续深化全行业转型升级,激发企业革新的内生动力,为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 六尹

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开幕

以“凝心聚力,迎势起航”为主题的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8个省市级上网服务协会、96家产业著名品牌、212个优秀展商集中亮相,为观众打造一场为期三天的上网产业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