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首个省级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在厦门成立

2018-12-08 23:50:00来源:央广网

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部分成员合照(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12月8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许小英)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及桩基分会成立大会8日在厦门集美举行,标志着福建第一个省级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诞生,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许旺土成为创会会长。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致辞(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界杉介绍,协会几位发起人经过前期走访摸底发现,福建省土木工程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大家急需有一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在各方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终于获准成立,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内,已有200多名会员加入。

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创会会长许旺土致辞(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我们将积极探讨新技术、新材料在福建土木建筑行业的应用,配合政府研究相关政策,扶持行业内企业发展,并促成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该协会创会会长许旺土表示,桩基分会是该协会筹办成立的第一个分会,桩基行业在福建单设备每年就有1000多亿元的市场产值,未来也欢迎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不同子产业的从业人员成立其它分会。

  该协会副会长韩寿文和张自豪也表示,协会将尽快制定福建省土木建筑行业相关规范,通过整合资源、信息共享,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回馈社会。

编辑: 六尹

福建首个省级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在厦门成立

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成立庆典及桩基分会成立大会8日在厦门集美举行,标志着福建第一个省级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诞生,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许旺土成为创会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