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丰富个人信用应用场景 “白鹭分”达标可路边免费停车

2018-12-11 12: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2月11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杜明华)厦门市民个人信用“白鹭分”海沧路边停车服务今天正式上线,“白鹭分”达到530分的市民,可享受在厦门市海沧区所有路面停车位免费停车30分钟的福利,达到680分的还可以额外享受停车费打9折的优惠。
  此外,在“白鹭分”微信公众号的“海沧停车”板块中,绑定车牌号和微信支付,可先离场后缴费。为鼓励市民使用“白鹭分”,所有注册“白鹭分”的市民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每月随机抽取幸运市民,可享当月全部报销或者单笔报销其海沧路面停车费的福利。
  今年7月起,厦门市通过为市民设立个人信用“白鹭分”,建立公共信用综合评价体系,同时,让信用分变为实实在在的便民应用。据厦门信息集团大数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白鹭分”自开通以来,已陆续为信用记录良好的市民推出图书馆免押借书40册、公共自行车免押骑行办理等十项信用便民惠民服务。
编辑: 六尹

厦门丰富个人信用应用场景 “白鹭分”达标可路边免费停车

厦门市民个人信用“白鹭分”海沧路边停车服务今天正式上线,“白鹭分”达到530分的市民,可享受在厦门市海沧区所有路面停车位免费停车30分钟的福利,达到680分的还可以额外享受停车费打9折的优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