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岸书画名家爱心义卖 共庆两岸“三通”十周年

2018-12-15 19:10:00来源:央广网

大陆书法家为义卖活动开笔(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12月15日消息(记者 陈庚)由两岸文艺界人士共同发起“庆祝两岸三通十周年——两岸名家书画爱心义卖”活动,昨晚在厦门开幕,义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公益组织,用于帮助在福建农村学校班级里建立图书角。

本次活动邀请了曹原彰、唐山、张水团舒浩华等12两岸艺术家参加。据主办方介绍,秉承促进两岸交流以及书画走进千家万户的理念,这些名家创作的书画作品义卖价格基本都在三、五百元之间。

台湾书法家曹原彰现场创作(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曾担任台北市议员的书法家曹原彰表示,选在两岸全面“三通”十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让两岸书画作品进入更多普通百姓家庭,通过艺术交流把两岸人民的感情拉得更近,也带动更多人一起来做促进两岸和平和谐交流的工作。

台湾书画家唐山现场创作,吸引民众围观(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书画名家将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并义卖,义卖收益将用于支持福建省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班班有个图书角”阅读助学公益活动,为农村学校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


编辑: 六尹

两岸书画名家爱心义卖 共庆两岸“三通”十周年

由两岸文艺界人士共同发起“庆祝两岸三通十周年——两岸名家书画爱心义卖”活动,昨晚在厦门开幕,义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公益组织,用于帮助在福建农村学校班级里建立图书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