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岸业者厦门签约 携手打造“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

2019-04-09 09:17:00来源:央广网

两岸业者签约,携手打造“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央广网发 供图)
  央广网厦门4月9日消息(记者 陈庚)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成功访问厦门,让两地产业合作增添新动力:两岸婚庆旅游文化领域的相关业者8日在厦门签约,宣布将携手打造“2019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厦门—高雄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
  本届展会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俗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婚姻家庭文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将于今年10月25日至2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展会承办方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总部设在高雄的“世界城市爱情产业链联盟”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承办本届展会,精心打造“中国·厦门—高雄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并携手推动两城“爱情产业链”对接合作。

两岸业者签约仪式后合影留念(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世界城市爱情产业链联盟”发起人柯子涵表示,将通过举办两岸单身联谊派对、两岸恋人爱情展示与平台交流、城市观光与旅拍等一系列活动,促进两地人文经济往来,增进“两岸一家亲”情感。
  “我们将把这届展会精心打造为两岸业者对外展示爱心与商业契机的博览会,”厦门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泉介绍说,除10月份的主题展览将突出“两岸”元素外,双方还将配套举办5月20日“中国印象-绽放世界”祈福大典、8月7日(七夕)万人婚恋爱情嘉年华、两岸999对新人集体婚礼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打响“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品牌。
编辑: 六尹

两岸业者厦门签约 携手打造“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

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成功访问厦门,让两地产业合作增添新动力:两岸婚庆旅游文化领域的相关业者8日在厦门签约,宣布将携手打造“2019中国·厦门国际婚庆旅游用品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厦门—高雄国际婚恋文化旅游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