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央视《创业英雄汇》海峡两岸海选在厦门启动

2019-04-12 17:34: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央广网厦门4月12日消息(记者 陈庚)2019《创业英雄汇》海峡两岸海选今天在厦门软件园三期启动,其中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团队有望登上央视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并获得股权投资。
  本次海选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主办,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协办,旨在立足厦门,辐射两岸,寻找最具价值的投资项目,为海峡两岸的创业者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为创业者搭建“勇于追梦敢于圆梦”的舞台。
  2019央视《创业英雄汇》海峡两岸海选总策划、观澜财经创始合伙人林俊胜介绍说,节目组将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征集发掘优秀创业项目和团队,通过海选路演、专家评审、投资机构评审等环节,遴选出20个项目进入本次海选总决赛。其中的优秀项目将有望代表两岸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股权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参与海选的创业项目和企业须符合一定的条件,包括有完整商业模式和基础团队成员,或产品已有样机;企业三证齐全;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 1000 万人民币,主要面向获得 A 轮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创业项目所涉及的知识产权明晰,无侵权、诉讼风险等等。
  活动组织方也表示,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报名、海选、录制等与节目相关的所有环节及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创业英雄汇》是中央电视台2014年底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截至今年3月底,共有605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47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5.72亿元人民币。厦门站的海选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累计推送了16个创业项目登陆央视,并连续三年推动福建选手上榜CCTV中国创业榜样。
编辑: 六尹

2019央视《创业英雄汇》海峡两岸海选在厦门启动

2019《创业英雄汇》海峡两岸海选今天在厦门软件园三期启动,其中的优秀创业项目和团队有望登上央视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并获得股权投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