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日报社首届新媒体粉丝节开幕 全新融媒体APP上线

2019-05-26 08:20:00来源:央广网

厦门日报社首届新媒体粉丝节开幕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央广网厦门5月26日消息(记者 陈庚)在迎来创刊70周年之际,厦门日报社首届新媒体粉丝节25日在厦门五一广场举行,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新闻客户端“潮前智媒”APP也正式上线。  
  本届新媒体粉丝节由厦门日报社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厦门分行冠名协办,以“乐享金融科技创新,喜看家国民生巨变”为主题,展示高新科技给各行各业带来的巨变,呈现厦门民生事业的飞跃发展,让市民现场体验创新的巨大魅力。超过四万名市民和粉丝参加现场活动,还有近百万人次通过视频直播参与关注互动。 
新媒体粉丝节举办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参与(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社长江曙曜在致辞中说,厦门日报社首届新媒体粉丝节,既是厦门日报社近几年媒体融合发展的成果展,也是媒体融合纵深化再出发的集结号;既是全市“礼赞辉煌新时代,致敬美好新生活”的嘉年华,又是党媒践行“开门办报”,搭建与市民群众、受众粉丝交流互动的新平台;同时,还是主流媒体发挥传播优势,联系服务群众,通达社情民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实现党心民意同频共振的一个重要举措。
  由厦门日报社全新打造的“潮前智媒”APP也在今天举行正式上线仪式。据介绍,这款APP根据用户沉浸式体验的需求,在原厦门日报APP基础上融合了最新的互联网基因,嵌入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兼具大数据、云计算与地理位置智能推荐及语音交互等最新互联网技术成果的场景化应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新闻与资讯服务。
  “致敬新时代见证新动能——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全媒体魅力厦门行”活动也于当日启动,来自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的总编、编委齐聚厦门,将通过为期三天的实地走访采风,发现、感受高颜值高素质的厦门之美。
编辑: 马宁

厦门日报社首届新媒体粉丝节开幕 全新融媒体APP上线

在迎来创刊70周年之际,厦门日报社首届新媒体粉丝节25日在厦门五一广场举行,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一代新闻客户端“潮前智媒”APP也正式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