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湾打击乐音乐会将压轴亮相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

2019-07-26 22:45:00来源:央广网

演出剧照(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央广网厦门7月26日消息(记者 陈庚)作为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的落幕演出,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音乐会《豆荚宝宝淘气旅行箱》即将于27日在厦门闽南大戏院压轴亮相。
  据悉,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是台湾第一支职业打击乐团,自1986年就首创专为孩子们打造的儿童音乐会,结合演奏、教学、研究、推广来引领打击乐的发展。
  此次在厦门演出的《豆荚宝宝淘气旅行箱》以环游世界为主题,编排了如中国台湾童谣《台湾杵音》、泰国音乐《快船》、美国童谣《小印地安人》、法国童谣《两只老虎》等。乐团将带领小朋友一同游历五大洲、七个地方,将各地风情及世界音乐的奥妙尽收耳底。

演出剧照(央广网发 院方供图)
  26日晚上,这场音乐会中的5位演员率先亮相厦门SM新生活广场,邀请近百位小朋友一起参加了“豆荚宝宝儿童音乐会《淘气旅行箱》”的互动体验秀,尝试了越南的竹琴、西班牙弗拉门戈的响板、非洲鼓等来自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乐器。小朋友们站着、摇着、舞着、哼着,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落幕后,还将有著名演员董璇领衔主演的舞台剧《大话西游》明星版、金士杰导演作品《演员实验教室》、话剧《白鹿原》、钢琴大师普莱特涅夫钢琴独奏音乐会、世界级戏剧导演陆帕作品-王学兵主演话剧《酗酒者莫非》等多场高水准、高品质的精彩演出在闽南大戏院轮番上演,为厦门市民提供优质观演选择。
编辑: 马宁

台湾打击乐音乐会将压轴亮相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

作为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的落幕演出,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音乐会《豆荚宝宝淘气旅行箱》即将于27日在厦门闽南大戏院压轴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