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

2019-08-18 17:19:00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泰航空今天(16日)召开董事局会议,会后国泰航空董事局宣布已接受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以及卢家培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邓健荣被任命为行政总裁,林绍波被任命为顾客及商务总裁。

△林绍波

何杲表示,他和卢家培作为公司高层,对国泰航空在过往数星期经历的挑战,理应承担责任。

国泰航空主席史乐山表示,最近所发生的事件令国泰航空对飞行安全和保安的承诺受到质疑,也让国泰的声誉和品牌受压,因此认为这是合适的时机来任命新的管理团队,重建信心以及带领国泰航空再创高峰。国泰航空全力支持香港实行基本法赋予的“一国两制”原则,对香港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邓健荣于1982年加太古集团,在2011年8月至2017年5月期间,担任太古常务董事。另外,他自2008年11月出任中国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港机工程)行政总裁。港机工程于2010年6月成为太古集团的附属公司。

林绍波今年7月起出任香港快运行政总裁。他于1996年加入太古集团,由2017年6月至今年7月,担任国泰商务及货运董事,并由2013年7月至2017年5月,担任港机董事及总经理。

编辑: 陈庚

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

国泰航空今天(16日)召开董事局会议,会后国泰航空董事局宣布已接受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以及卢家培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