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海峡两岸乐活节开幕 30多项活动轮番登场

2019-09-21 09:32: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陈庚摄) 

  央广网厦门9月21日消息(记者 陈庚)2019海峡两岸乐活节20日在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开幕,将充分发挥“两岸交流名片”作用,努力搭建两岸民众交流互动平台,激起“两岸一家亲”的共鸣,共谋两岸民生福祉,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本届乐活节以“筑梦新时代·全民共欢庆”为年度口号,积极倡导“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乐活理念,由1场启动仪式 1场学术论坛 1场音乐茶会 1场闭幕式 “乐善、乐业、乐艺、乐动”四个版块共30个分项活动组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将持续至12月。
  注重环保的文明风尚,是乐活理念的题中之义。在20日下午举行的本届乐活节启动仪式上,“垃圾分类显文明·洁净家园庆国庆”活动同步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宣读《倡议书》、垃圾分类舞台剧表演、台湾青年向社区居民赠送废物利用制成的酵素、垃圾分类工作经验介绍……环保理念贯穿全程,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厦门市海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该区紧紧围绕“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总体目标,着力城乡并进,着力提质拓面,举全区之力深化垃圾分类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倡导了绿色生态生活方式,全民共建洁净家园,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垃圾分类成为真正的“新时尚”。
编辑: 马宁

2019海峡两岸乐活节开幕 30多项活动轮番登场

2019海峡两岸乐活节20日在厦门海沧台商投资区开幕,将充分发挥“两岸交流名片”作用,努力搭建两岸民众交流互动平台,激起“两岸一家亲”的共鸣,共谋两岸民生福祉,深化两岸融合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