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4月2日消息(记者 陈庚 通讯员 毛伟)为满足小微企业的个性化融资需求,厦门农行近期推出了专项融资产品组合贷款“复工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难关。
  据悉,“复工贷”授信额度最高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利率执行普惠优惠利率,对小微企业贷款除利息外不收取其他费用。在2020年6月30号前到期的小微企业贷款客户,申请办理展期或无还本续贷,农行将不因疫情因素下调贷款风险分类,不影响企业征信记录,确保企业用得安心。
  “复工贷”组合包括“纳税e贷”“抵押e贷”“海关e贷”“续捷e贷”“链捷贷”“工资贷”“小微订单贷”“科技担保贷”“科技保证保险贷”“知担贷”等多项信贷产品,种类丰富、功能互补,线上线下均可办理。
  振坤记养殖有限公司是厦门市菜篮子工程重点企业,疫情发生后,销售受阻,资金周转出现短期困难,急需补充流动资金200万元。在得知消息后,厦门农行洪塘支行主动上门收集资料,为企业办理了“抵押e贷”。三天后,企业便收到了首笔信贷资金。
  港资企业弓立(厦门)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厦门重点抗疫物资生产企业,在疫情期间出现资金流短缺。厦门农行西柯支行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向其两家配套生产企业提供全信用无抵押“纳税e贷”200万元,成功保障该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农行持续出台支持政策,优化创新产品,整合优质资源。今年2月至今,已累计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近3000笔,累计发放金额9亿余元,为众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贷”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