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EIE猫经济产业创新博览会(简称猫博会)3月1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此次展会为期三天,以“猫经济品牌星势力”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强聚焦、高品质、高颜值、新消费的创新博览会。

展会由羲和时代(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规模达15000平方米,分为“国造戒猫所(撸猫馆)”“养猫不易大讲堂”、WCCF中国纯种猫评鉴赛、“漫喵物语”喵次元动漫SHOW等主题,进行展出和互动。展出的产品涵盖了猫食品、猫用品、宠物美容保健医疗、文创品、宠物殡葬、电商平台等全领域品类。

现场还同期举办名猫赛,百余家猫舍参与,宠物种类涵盖巴厘猫、布偶猫、缅因猫等30多种。在懒人和忙人养宠物的当下,智能产品能帮助解决不少问题,在“智能喵星品—轻养猫时代”展区,展示了不断升级的智能产品。

数据显示,近年来,国内宠物经济持续保持增长态势。2022年,我国养猫人首次超过了养狗人,仅我市就有养猫人超20万。(记者 李晓平 实习生 刘澄璐)

编辑:王应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