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安森林越野赛在风景如画的华安县高车乡举行,这场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目光,更成为全国近20所商学院精英学子们沟通交流的平台。

森林越野赛在华安县高车乡举行

赛事共设两个组别,包括42公里的寻龙组和13.8公里的探龙组。作为商学院的佼佼者,企业家们在越野赛中,将商学院学子坚韧不拔的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在赛道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担当。

参赛学子被授予城市代表的身份,他们肩负着向全国人民推荐华安的重任。在比赛中,他们深入华安的森林,探秘“福”道;穿越在千年红锥林中,欣赏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用心感受华安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韵。

赛事创始人邹荣杰表示,举办森林越野赛,旨在通过体育赛事推动乡村经济的发展和文化交流;赛事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次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绝佳机会,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认识华安、了解华安。赛事当天,组委会还举行了公益资助活动。

华安森林越野赛的举办促进了当地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参赛选手们不仅感受到了华安的自然之美,也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这种文化的交流和融合,不仅丰富了赛事的内涵,也为当地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吴馨骅)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