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桂龙 | 管理之道 | 药品展示 | 企业文化| 品牌保护 | 医药常识
走进桂龙 更多...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 反哺社会
·总裁邱波:加深终端合力 解决临门一脚
·桂龙精英聚三亚 共谋市场起宏澜
·遵循品牌战略运行的桂龙药业
·桂龙企业文化理念与战略(图)
·走过风雨 桂龙药业留下的荣誉
·我们一起奋战-桂龙的组织机构(图)
·桂龙药业的全国业务网络(图)
·桂龙的服务承诺:顾客之上 品质第一
·桂龙药业联系方式
企业文化 更多...
·涨工资以后的感觉(辽宁办事处 施文娟)
·寻找新“奶酪”争夺润喉糖市场(湖南办事处 李锋)
·把自己融入到团队中去(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让自己保持天天快乐(甘肃办事处 麻智英)
·养成工作中的好习惯(上海办事处 蒋贺)
·成就梦想(新疆办事处 陈翔)
·敢于说不(新疆办事处 殷利霞)
·感谢信(生产技术部 肖本俊)
·涓涓真情,化为感恩的激情(行政副总监 范和桥)
·感恩的心(湖北办事处 岳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走进桂龙
董事长王秉岐:在社会发展 反哺社会
中广网    2007-11-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王秉岐,中医副主任医师,现任山西桂龙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一九六九年毕业于山西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曾先后在山西地方政府机关供职。本人青年时期即对中医药学产生浓厚兴趣,曾先后拜国内数位名老中医学徒,并于一九八七年结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全国伤寒论师资进修班》,为其以后之医药生涯奠定了基础。

  1988年弃官从商,于1989年成立山西桂龙医药有限公司。 1992年,为充分利用沿海经济特区政策环境、经济态势、商务交往、信息传递等方面的优势,将桂龙药业总部迁至厦门,并于同年组建了桂龙药业的全国营销网络。

  王秉岐自幼勤俭好学,曾历时十七载潜心研究老慢支、哮喘病的预防与治疗,于1987年在北京通过了国家级科研鉴定,其“桂龙咳喘宁治疗慢性支气管炎临床研究”被评定为国内领先水平科研成果,1991年获山西省科委颁发的科技进步一等奖,2000年获“中国世纪专家”称号,2001年其拳头产品“桂龙咳喘宁”荣获第四届全球华人医学大会绿色保健产品金奖,并入编《中国专家人名辞典》,2002年荣获世界华人交流协会颁发的优秀论文奖,并入编《中国世纪专家》第三卷。同年,国家人事部又将其业绩收编入《中国人才辞典》第四卷。2003年获爱国人士荣誉证书,山西省十大杰出民营企业家。

  在“拯黎民于仁寿,济蠃劣以安康”,这是王秉岐一贯坚持的宗旨。他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始终不忘记反哺于社会。97年8月,桂龙公司参加“情系老区”97健康之路太行送医送药慰问活动,98年6月,举行“关心下一代,六一献爱心”活动,向全国十四个省市捐药226万。同年,又向身处洪涝危害的灾区人民献上了价值60万元的药品。这一系列的义举,体现了王秉岐先生高尚的人格和博大的胸襟。

  进入商界以后,王秉岐深钻现代企业管理学、市场营销学,1994年独创的《第三资产论》论文引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各大媒体的关注,先后刊登于《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全国性媒体,其基本观点是将企业的固定资产划分为第一资产,流动资产为第二资产,而将“顾客资源”列为第三资产,他的观点认为第三资产是决定企业命运的最重要资产,它对于企业来说要远远重要于第一、二资产。

  在王秉岐的带领下,桂龙的精英们扎扎实实创业,勤勤恳恳服务,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打造桂龙金字品牌,现已进入国内名牌企业行列。

    
来源: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