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化技术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3月15日,“聚力·行远”希沃2024新品推介会在福建举行。

为积极响应教育数字化的发展需求,满足教育用户的实际所需,希沃在此次新品推介会中,围绕“教学方法、教学空间、校园治理、师生成长”,展出一系列品类全面的教育数字化新品及覆盖多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推介会围绕“通用教室、教师办公室与机房、录播课室、高校教室、教育治理管理驾驶舱、家庭教育智能空间”六大教育场景进行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包括搭载教学大模型的AI教学终端——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旗舰款、聚焦机房教学等场景的希沃一体式教学终端N24,以及满足老师远程教学教研、精品课录制等常态化应用需求的希沃专业录播等数字化新品,展示了希沃面对数字化浪潮的创新答卷。

推介会现场,搭载了希沃教学大模型的全新AI教学终端——希沃第七代交互智能平板备受关注。其课堂智能反馈系统能快速生成包含课堂还原、数据分析、AI课堂建议及课堂实录等丰富板块的课堂报告,“AI+教育”的创新应用赋能教师教学教研模式,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这些教育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及实际案例,让在场的合作伙伴及嘉宾看到了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应用的更多可能性。

希沃福建子公司总经理陈惠聪表示,面对教育行业的变动和外部环境下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新要求,希沃将从“教学场景数字化、教学过程数字化、教师发展数字化以及教育治理数字化”四方面发力,全方位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未来,期待能够通过各类数字化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持续发挥科技创新实力,用数字化构建美好教育。(吴馨骅)

编辑:程若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