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特区 | 最新报道 | 特区风采 | 金牌厦门 | 活力厦门 | 人文厦门 | 特区故事
最新报道 更多...
·厦门召开特区25周年庆祝大会
·厦门获新浪“2006风情城市”
·贾庆林厦门会台商台农:祖国大陆广阔市场等着你们
·实现四大保障 促进跨越发展
·连接世界 朝国际化目标一步步迈进
·厦门集美大桥:18个月建设工期再创"特区速度"(图)
·曾钦照任厦门台商协会新会长 连战马英九发信祝贺
·油画艺术家白鹭洲共绘辉煌厦门
·回首辉煌岁月 共话沧桑巨变
·25五厦门成为福建发展的“龙头”
金牌厦门
·06年厦门被评为中国金牌城市
·厦门获新浪“2006风情城市”
·厦门创下对台经贸的多项“第一”
·厦门再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厦门1999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1997年厦门成为全国科教兴市先进城市
·97年海上花园厦门被评为国家园林城市
·97年厦门成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
·1996年厦门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厦门五企业获评首批"中华老字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文厦门
油画艺术家齐聚白鹭洲共绘辉煌厦门
中广网    2007-07-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厦门市委宣传部长洪碧玲为油画展开幕按下电钮

    中广网厦门12月21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传承先进文化,开创美好未来。在喜迎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的美好日子里,地处厦门岛外的海沧区油画艺术家们,也迎来了值得庆贺的一天。汇聚厦门油画界精英人士原创作品的厦门海沧油画艺术原创作品展,今天上午在美丽的白鹭洲摄影广场拉开帷幕。

市领导钟兴国、郭振家参观油画展

    近百名油画艺术家创作的一百多幅原创作品,以油画艺术特殊的视觉,细腻的手法,独特的视角及创作者饱满的激情,展示了厦门经济特区25年来的沧桑巨变,讴歌了经济特区建设25年的辉煌成就,洋溢着特区建设者的喜悦和自豪,表达了海沧人热爱厦门、建设特区的美好情怀。

油画艺术家现场作画

    厦门海沧自古以来,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海沧经济、社会各个领域跨越式发展,为文化事业注入了蓬勃生机。海沧油画产业从原来的28家发展到现在的160多家,海沧的油画商品交易额从两千多万元发展到五千多万元。许多外地油画界的有识之士也看好海沧这片热土,不断地向海沧转移,海沧油画产业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

艺术家笔下繁花似锦的鹭岛厦门

    此次由厦门市海沧区委宣传部、海沧区美术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油画艺术原创作品展,借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华诞庆典的东风,向市民展示油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是打造海沧强势油画文化产业,推介海沧油画品牌的良好平台,也是促进海沧文化交流建设、构建和谐海沧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海沧油画产业的总体水平必将产生较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SRC-74    责编:文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