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厦台风云 | 鹭岛时评 | 玩在鹭岛 | 美丽图景 | 企业天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新闻
福建省最大酒店的厦门市翔鹭酒店开幕 陈由豪未露面
中广网    2007-07-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厦门9月8日消息  据报道,号称福建省最大酒店的厦门市翔鹭国际大酒店,今天正式开业,五百多位嘉宾冠盖云集,不过,传言中幕后老板的前东帝士集团总裁陈由豪并未现身,让台湾新闻媒体扑个空。

 

 

    号称中国福建省最大酒店的厦门市翔鹭国际大酒店,七日风光开业,邀请五百多名贵宾参加。

   斥资人民币近七亿元打造的五星级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上午十时举行开幕典礼,由董事长张安琪主持,酒店中庭摆了五十桌,场外由公安实施交通管制,场面盛大,也显示翔鹭集团雄厚的政商关系。

   到场贵宾包括国台办经济局局长何世忠、商务部台港澳司司长唐炜、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炳发、厦门市副市长叶重耕、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香港鼎太集团董事长朱介曾、泰国盘谷银行董事长陈有汉等,但陈由豪没有出现。

   针对台湾新闻媒体记者的查询,翔鹭大酒店公关经理许妍樱的标准答案是:“从没见过陈由豪”、“不清楚”。

   厦门台商透露,陈由豪虽在台湾为通缉犯,但他投资的翔鹭集团却是厦门的缴税大户,在厦门的政商关系良好,可能是怕露面引起不必要困扰,宁可行事低调些。

   翔鹭大酒店有一千五百二十五间客房,号称中国单体建筑内客房数量最多的酒店之一,也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酒店,位于厦门市湖里区,距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仅八分钟车程,赶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前夕开幕,为厦门市增添不少光釆。

来源:SRC-504033199    责编:六尹      
闽南风情 更多>>
· "福建土楼"入选世遗
· 国画山水"闽南风"渐兴起
· 古稀老太和面临消失的车鼓弄
· 考生家长包粽祝福孩子“包中”
· 同安成立“六桂堂”文史研究会
· 《邵江海》摘戏曲学桂冠
· “铁观音”探源趣说
· 厦门春节的传统风情
· 歌仔戏《邵江海》入围国家精品
· 闽台渔村民间习俗送王船
· 闽南民居--漳州土楼
美丽图景 更多>>
台湾石头猫
园博园美景如画
创意倘卖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