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厦台风云 | 鹭岛时评 | 玩在鹭岛 | 美丽图景 | 企业天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直击厦门
中共中央任命上海、天津、浙江、陕西省(市)委书记(图)
中广网    2007-07-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上海:中共中央决定:习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书记

资料图 习近平

    新华网3月24日报道日前,中共中央决定:习近平同志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习近平同志不再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韩正同志不再代理上海市委书记职务。

    中新社3月25日报道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张高丽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张立昌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赵乐际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建国不再担任陕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赵洪祝任浙江省委委员、常委、书记;习近平不再担任浙江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天津:中共中央决定:张高丽同志任天津市委书记

资料图 张高丽

    张高丽,一九四六年十一月出生,福建晋江人。一九七三年十一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经济系计划统计专业毕业,大学文化,教授。现任山东省省委书记、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是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

    陕西省:中共中央决定:赵乐际任陕西省委书记

资料图 赵乐际

    赵乐际,一九五七年三月生,陕西西安人,生于青海西宁。经济师,一九七四年九月参加工作,一九七五年七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青海省委书记,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是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

    浙江省:中共中央决定:赵洪祝任浙江省委书记

资料图 赵洪祝

    赵洪祝,一九四七年7月生,男,汉族,内蒙古宁城人。1965年10月参加工作,196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本科毕业。现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

来源:SRC-504030103    责编:文渊      
闽南风情 更多>>
· "福建土楼"入选世遗
· 国画山水"闽南风"渐兴起
· 古稀老太和面临消失的车鼓弄
· 考生家长包粽祝福孩子“包中”
· 同安成立“六桂堂”文史研究会
· 《邵江海》摘戏曲学桂冠
· “铁观音”探源趣说
· 厦门春节的传统风情
· 歌仔戏《邵江海》入围国家精品
· 闽台渔村民间习俗送王船
· 闽南民居--漳州土楼
美丽图景 更多>>
台湾石头猫
园博园美景如画
创意倘卖无